Translate

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中国人人手一张小板凳

中国人人手一张小板凳
习总日记(20161228
中国人人手一张小板凳,找不到台阶下时,小板凳就是台阶,称为自个儿搭台阶下,属于没有台阶创造台阶也要下的民族。如果说俄罗斯是战斗民族,法国是德国人来了就投降民族,英国是莎士比亚都不懂民族,日本是穿和服就不穿内裤民族,那么中华民族最贴切的称号应该是人手一张小板凳的民族。
没有比“人手一张小板凳随时随地找台阶下”,更符合中华民族个性的句子了。
说古代历史,奉元蒙满清为祖宗的事儿。汉族人无法面对宋亡于元蒙,明亡于满清,咽不下亡国之耻,怎么办?千千万万汉族人,一起拿出小板凳,给自个儿搭台阶下,把元蒙满清列入中华民族历史序列。依此类推,日本当年若侵华成功中华民国亡国,现代的中国学者专家教授一定会把大和民族归入中华民族之列,把那段亡于日本的历史列入中国近代历史当中:清朝,中华民国,日朝。
Q的精神胜利法,是中国底层阶级带小板凳随时随地为自己搭台阶下的典型。两千年中央集权郡县帝制社会,底层百姓深受多重压迫苦难深重,又无力反抗强权,加上儒道佛教化毒害,逐渐演化出人手一张小板凳,随时随地找台阶下的求生心理。
1949年之后,新中国建立,在中国共产党的统一领导下,党和人民把人手一张小板凳自己搭个台阶下发扬光大之后,更是演绎得如火纯清。譬如丧事办成喜事,譬如清除隐藏在党内的走资派党的队伍又纯洁了,譬如红军不怕远征难,譬如三年自然灾害,譬如毛主席生前部署粉碎四人帮,譬如上山下乡锻炼人,譬如党员干部绝大多数都是好的,譬如家属情绪稳定,譬如冲破第一岛链等等。
同样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的反共人士,也一脸“人手一张小板凳,随时随地有台阶下没有台阶踏着小板凳下”。譬如明明是我们有些干部警察横行霸道却偏偏指我们那种行为是没有自信的表现,已经横行霸道了还没有自信?那么请问有自信是咋样表现?请你上人民大会堂开会参政议政?明明是我党让人民生活在恐惧之中,却偏偏说我们必定生活在更大恐惧之中。每一届领导人就职,都踮起脚尖伸长脖子盼望出明君出经国开启和平演变。明明无胆站出来高呼打倒共产党,却偏偏假装说不能再乱了,都是老百姓遭罪,还是等共产党实行渐进改良路线。怎么,我党一万年后才改你们就等一万年?譬如在海外空喊尽快铲除共产党暴政。来啊,我坐在城楼等你来铲除。
最新可笑的笑话是,盼望美国总统川普推翻我们中共政权。川普不就是要钱嘛。你们知道我是咋想的?我想啊,咱毛主席从前说,十亿人民十亿兵。现如今咱有十三亿人民了。我的版本不是十三亿兵,咱不急着解放台湾。我的版本是,十三亿人民十三亿台印钞机。咱扔钱砸死美国鬼子还不成吗?俗话说得好,有了小板凳,什么都不怕;懦夫变英雄,无赖胜智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