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看见川普那么流氓,习总放心了

看见川普那么流氓,习总放心了
习总日记(2017112
看了美国候任总统川普大帝的首场记者会,套用网络流行语说一句:看见川普那么流氓,我就放心了。
是的,中共很流氓,中共的领导人也很流氓。虽然政权从未像今天如此这般牢固,可毕竟流氓不是件值得夸耀的事,因此心里总是不得劲。而今天川普在首场记者会就大耍流氓,我看了直呼过瘾。上天是何等眷顾中共啊!你还别不信。
从某一天起,民主粉们把西方民主国家夸得像朵花似的,这个好那个好,怎么看怎么顺眼。尤其是民主国家的人有文化有教养,文明礼貌做得好。更别提社会精英,既有知识又有爱心。美国的富豪有能力有财富有爱心,捐出大部分财产为社会为穷人,真可谓功德无量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而他们的总统,不读书的如小布什,也不得不装出一副有修养有教养的样子来。难怪毛主席见到尼克松像见到老朋友般,邓小平访问美国像走亲戚,江泽民到美国高兴得忘乎所以。
然而今天,美国人民千选万选,选出一个大流氓老流氓川普同志。以前只是耳闻,今天才得以实见。哈哈,这个活宝上台,不知道会吧美国折腾成啥样。
我的美国人民哟,想来中国避难吗?我代表中国人民热烈欢迎你们,只要你们在填中国绿卡申请表时声明一句,中国共产党是全世界人民的大救星,就一定批准。
恭喜美国人民选择了川普,如同中国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都是正确的选择。
习总:网上一个新词,不懂想问万能的推友。
推友:请问。
习总:然并卵。
推友:然而并没什么卵液。
习总:你骗我。欺负我读书多。是然而并没什么卵用
推友:有图为证。欺骗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我还要不要命啊?
习总:哦,对不起,错怪你了。原来是他们骗我
推友:他们是谁?
习总:事关党和国家机密。无可奉告。
新的一年打鸡血工作又要开始了。
第一个疗程:1月15日至18日,先给瑞士打鸡血。然后赴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其间将给联合国日内瓦总部、世界卫生组织和国际奥委会打鸡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