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

习总着手培养反对党

习总着手培养反对党
习总日记(2017116
15日,乘专机抵达苏黎世,开始对瑞士联邦进行国事访问。当地时间中午1240分许,专机抵达苏黎世国际机场。我和夫人步出舱门。瑞士联邦主席洛伊特哈德和丈夫豪森亲自前来机场,在舷梯旁热情迎接,瑞方高级官员列队欢迎。当地儿童向我和丽媛献上鲜花。洛伊特哈德在机场为我举行隆重欢迎仪式。我同瑞方人员握手,洛伊特哈德同中方人员握手。两国元首夫妇沿红地毯前往检阅处。军乐队奏中瑞两国国歌。我在洛伊特哈德陪同下检阅仪仗队。然后乘瑞士政府专列前往瑞士首都伯尔尼进行访问。
15日,在瑞士伯尔尼出席瑞士联邦委员会全体委员集体举行的迎接仪式。1520分许,我和夫人彭丽媛抵达联邦大厦时,军乐队奏欢迎乐曲。瑞士联邦主席洛伊特哈德夫妇在停车处迎接,其他6位联邦委员在大厦2层平台列队欢迎。我和丽媛同他们一一握手。
细节很重要。因为我在乎。
历史到了培养反对党的时候了。
千万别误会,千万别听说我要培养反对党就往好处想。当然也不用往坏处想,反正别想太多。
为何要培养反对党?原因如下:
1,孤独寂寞找人陪。不是指我自己,是指共产党。一党专政自1949年算起已经67年了,在这67年的漫长岁月里,独守空房,度日如年,孤独难挨,寂寞凄凉。所以决定培养一个反对党玩玩。
2,提升反共人士民主科学知识水平。当上党总书记之后,开始观察研究反共人士的言行,发现对方在民主科学知识方面,别说与百年前康有为谭嗣同等改良先驱相比,就连同我这个假博士比,也差了好大一截。人们常说,看一个专制国家真正的文化知识水平,要看反对党人的文化知识水平。由于专制国家的特性,真正的社会精英都会被驱逐被流放。反之,如果一个专制国家体制内精英质量优于体制外,那么这个专制国家是一个蓬勃向上的专制国家,未来是光明的,前途还有很多个100年。譬如文革100年,八九六四100年。
3,当反对党的爹。若是将来有一天,反对党力量壮大形成一股政治力量的时候,假如你既是共产党的前最高领导人,又是反对党的亲爹,世界上还有比这个跟拽的事吗?譬如前国民党主席李登辉,身兼民进党的干爹。所以,现在要开始培养共产党的反对党,要赶在敌对势力之前,不当干爹当亲爹。
4,延迟和阻挡真正反对党的出现。商业竞争中取胜法宝之一是,自己充当自己的竞争者,可以增加新竞争者出现的难度。因此亲自培养反对党,可以起到延迟和阻挡真正反对党出现的作用。譬如我们计划在海外创建一些反共性质的临时政府和政党。每个组织只需2-3个人,省钱省力办大事。这些小得不能再小性价比极高的伪反共组织可以起到搞臭搞垮体制外反共团体的巨大作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