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独裁者的心中产生野心家阴谋家

独裁者的心中产生野心家阴谋家
习总日记(2017218
217日上午在京主持召开国家安全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准确把握国家安全形势,牢固树立和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以人民安全为宗旨,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努力开创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座谈会上,我首先表示,召开这次座谈会,就是想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分析国家安全形势,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国家安全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外交部党委书记、副部长张业遂,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分别介绍了本部门、本地区开展国家安全工作的情况,并就更好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健全国家安全工作体制机制等谈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我发表了重要讲话。我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工作,成立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明确国家安全战略方针和总体部署,推动国家安全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我们召开这次座谈会,不是因为国家安全发生了大问题,而是把国家安全提到新的高度,在安全防范方面找差距找问题,争取在发生大的问题之前解决问题发生的根源。
扪心自问我们目前所面临的国内国际形势,与改开前三十年相比,与改开后三十年相比,是更好还是更差?
我认为是更好,形势从来没有像今天这么好过。国内如此,国际上也是如此。让唱衰我们的继续唱衰,事实胜于雄辩。
有人说因为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无能弱智,党内其他人不服,才会产生如周永康郭伯雄令计划等野心家阴谋家。请伸出十个手指头数数,改开前三十年出了多少野心家阴谋家反党集团?难道毛主席比我无能白痴。那么党内出现野心家阴谋家真正原因是什么?
是最高领导人自己。最高领导人越独裁,在他眼中在他思想中就会产生一种奇怪的现象,即看谁都像企图篡党夺权的野心家阴谋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