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余志坚:本人關於正式退出海外民運組織的聲明

余志本人關於正式退出海外民運組織的聲明

關於海外民運,北京的一位著名的異議人士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中國民運的主戰場已經轉移到了海外」。此人在別的方面的見解,大多數是很有見地的,但至少在這一點上,他實在是太過於高看海外民運了。我了解國內朋友,我知道他們中的大多數或多或少都存在高看海外民運的問題。但如果都高看到了上面那句話的程度,我看大家不如齊呼「共產黨萬歲」算了。

還是關於海外民運,美國的魏京生先生曾經說過這樣的話:「蘇聯解體了,可蘇聯並沒有海外民運。我們有海外民運,共產黨是不可能不垮台的。」我看魏先生也存在高看海外民運的問題。魏先生在海外也混了十多年了吧,我現在敢於說一句不太恭敬的話,魏先生對海外民運所起的作用,與其徹底退出海外民運所起的作用,其實並無不同。

海外民運幾十年了,大話、漂亮話也說了幾十年。有人說這些話能鼓舞士氣,我看是純屬自欺欺人。關於海外民運,我也曾說過這樣的話:「國內民運,不盡人意。海外民運,形如狗屁。」我尤其痛恨的是,一些頂著「六四」光環的吸血鬼一樣的人物所搞的難民黨,竟然一直是海外民運的主流。表面上,他們大叫大喊,到處抗議。實質裡,他們無情的玷污了國內民運人士,徹底敗壞了中國民運的前途。

有鑑如此,本人特意聲明,正式退出所有海外民運組織。計有: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中國民主黨海外委員會、中國泛藍聯盟海外發言人、獨立中文筆會。從今以後,本人絕不輕易加入任何民運組織。我無所欲,唯求清白而已。

2017-1-18 Indianapolis

附:個人信息大公開

生日,公元1963929日。

臉書名余志堅。

微信號indiyu 

手機317-544-8498

住址 4413 Norwardo Avenue,
Indianapolis,IN 46205

如有朋友需要本人其他詳細信息,請與我聯絡。
(2017/01/19 发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