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杂剧《文贵乱共》

杂剧《文贵乱共》

2017421
序幕
(陈上)(白)
我,陈小平是也。现任明镜集团执行总编,将任什么和大家一样,我自己也不知道。几日前有神秘商人富豪一枚,要来明镜爆料。哇哈哈,爆料,咱明镜干的就是爆料的活儿。
(唱)
明镜的老板叫何频,我仅是个打工的人。虽说打工的人也有春天,可惜纽约的春天特别短。短得好似女人的美,短的好似中国人的屌。
(郭上)(念)
高擎报仇战旗
忠于三位书记
驰骋政商三十载
不倒老傅誓不休
(白)
我,反腐英雄郭文贵是也,排行第七,江湖人称贵(鬼)老七。我不是什么神秘人物,也不是什么富翁。因自幼父母教育低调做人,故被外界误以为神秘。文贵惭愧,不喜好读书,勉强初中毕业,只比咱习近平总书记多读了几年书。在政商勾结无官不贪的大好形势下,趁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东风,背靠国安部,政侦特勤干活,行敲诈勒索恶性兼并,不过二十多年,便捞得盆满钵满,气死他辛辛苦苦洛克菲勒。
陈:文贵啊,干得好好的,何故来明镜爆料?
郭:唉,为只为谣言太多。一会儿说我被通缉,一会儿说我杀日本人。若真杀日本人倒好了,我便成民族英雄。然而的确,我搞倒了北京副市长刘志华,搞倒了北大CEO李友。
陈:凭什么?
郭:就凭色情视频。
陈:不止这两个人吧。
郭:习近平的也有。
陈:习近平的不是在西诺手里吗?
郭:他就是从我这里拿走的,钱还没给。
陈:多少钱?
郭:小平先生也想要?你若需要的话,文贵免费送,交你这个朋友。
陈:你敢送,我可不敢拿。对了,文贵先生,咱开始说正题好吗?
郭:好。
陈:问文贵为何看中《明镜》爆料?
郭:据我观察所有海外中文媒体,明镜是我最尊敬的媒体。不造谣,要造谣就造我敌人的谣。不诽谤,要诽谤就诽谤我的敌人。不欺弱,不报道弱势群体。不惧上,除了习近平总书记。
(习近平的声音从远处飘来:今上是我,我是今上。)
郭:晋商?习总也是生意人啊。
陈:谢谢。请郭先生谈谈今天的爆料吧。
郭(唱)
李友是狼我是狈
狼狈为奸吞国产
一朝反目成对手
敌不过他靠山硬
文贵一败走麦城
一走走到美利坚
为保钱保命报仇
明镜网上把冤伸
郭:今天我要讲的是北大光正李友的案件。一切才刚刚开始。李友一案证明了我是好人他是坏人。李友一案证明了我所提供的证据97%都是真实的。不过,这一切才刚刚开始。因为,李友被判四年,才四年。按照我所提供的证据,判李友两次死刑也不冤枉。证明了他背后有势力在保护他。所以我今天来到明镜爆料理由很简单:保钱,保命,报仇。我要报仇。
陈:你的对手李友被判了四年,而你却逍遥海外,明明是你赢了,怎么还要报仇?
郭:我与李友都是台面上的工具和傀儡,真正的较量,是我们背后各自势力的较量。李友虽然判了刑,但北大方正还是在他手里,我的财富遭侵吞,我的亲人和员工受到威胁和关押,怎么能说是我赢了?
陈:哦,原来李友与你的对决中,他仅仅为你所提供的确凿证据付出了四年有期徒刑的代价,而且因肝癌符合保外就医的条件。而你却落得人财两空。
郭:所以我不甘心,我要揭露他们的罪行和阴谋。我将在今后的爆料中逐步提升料的级别,直到我的目的达到为止。今天爆料的对象是公安部常委副部长傅政华。他开口要5000万却不替我办事。
陈:没办事,没能保住你的钱保住你的人。
郭:对。
陈:不好意思。能否打听一下李友的背后势力是谁?如果不好回答就不用回答。
郭:李友的背后是前任和现任政治局常委。名字就不说了。
陈:怪不得傅政华帮不了你。
郭:他开口要钱就要帮我办事。他不帮我办事就不要开口。
陈:允许我再打听一下,有几家答应了却最后没有帮到你?
郭:一共三家,包括傅政华。我将在今后的明镜直播中逐渐爆料。
陈:我没猜错的话,另外两家级别比傅政华高。所以你选择等下一次爆。
郭:小平同志不愧学法律的,脑子聪明逻辑严谨。您猜的没错,今天爆料后看他们几家会不会出手相救。若出手相救我便停止爆料。若相反我就在下一集爆他们的料。
陈:若他们对你的爆料无动于衷,怎么办?
郭:我不相信孟建柱书记、王岐山书记和习近平书记三位书记看了我的视频后,会袖手旁观无动于衷。他们可是口口声声要反腐败,要依法治国。今天我提供了真实证据实名检举傅政华贪污受贿。我相信三位书记一定会对傅政华绳之以法绝不姑息。
陈:呵呵。
郭:小平先生,你呵呵是什么意思,能不能告诉文贵。
陈:我借用你的口头禅来回答你:一切才刚刚开始。
郭(唱):反党的话不说,有损党国形象不说
陈(唱):盼文贵多爆料爆猛料,明镜粉丝大跃进
郭(唱):盼三位书记依法治国,替我伸冤报仇
陈(唱):一爆二爆连三爆,明镜核爆成世界媒体
(落幕)
(未完待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