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8年2月26日 星期一

愛必支

愛必支
習總日記(2018226
“连续任职不得超过两届”我問何秘書:“這條什麼意思?”
何:“報告習總,這條的意思是,,,”
習:“什麼?”
何:“連任不得超過兩屆。”
習:“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何:“是的。”
習:“沒有背後的意思?”
何:“是的。習總。”
習:“我想改一改。”
何:“怎麼改?”
習:“连续任职不得超过三届。”
何:“好的。習總,我幫您改。”
習:“就這樣算改好了?把兩劃去改成三?你當我白痴啊!”
何:“那您要怎麼改?”
習:“修改憲法,我要連任三屆。”
何:“報告習總。您不能這麼做。”
習:“為何不能?”
何:“您會累死。”
習:“再累心也甜。”
何:“那您也不能這麼做。”
習:“又為何不能?”
何:“人家會說您想搞獨裁。”
習:“我搞獨裁?搞獨裁我就連任四屆。連任三屆算什麼獨裁?”
何:“連任三屆算半吊子獨裁。”
習:“半吊子獨裁算不算獨裁?”
何:“白馬是不是馬?”
習:“白馬當然是馬。”
何:“所以嘛。”
習:“你的意思是半吊子獨裁也是獨裁?”
何:“是的。”
習:“那我乾脆連任四屆。反正橫豎都是獨裁。”
何:“對,乾脆改成終身制,反正天下人都知道您要搞獨裁。”
習:“可我有點害羞,還有點擔心。是誰把那條 连续任职不得超过两届’寫進憲法的?”
何:“鄧小平同志。”
習:“這個壞蛋。”
何:“習總,我不得不提醒您。江澤民同志還活著。”
習:“噢,小平同志做得對。”
何:“習總,我看這樣吧,公佈刪除‘连续任职不得超过两届’條文,看看外界有什麼反應。”
習:“如果大家反對怎麼辦?”
何:“黨內誰反對誰就是黑社會。”
習:“黨外人士反對怎麼辦?”
何:“愛黨愛國者才會反對。但也因為他們愛黨愛國,所以反對也是支持。”
習:“反對也是支持?”
何:“習總沒聽說過那條鐵律嗎?”
習:“哪條?”
何:“愛國就必須支持中國共產黨,愛黨就必須支持習近平總書記?”
習:“好極了。那為何不愛黨不愛國的人反而不反對呢?”
何:“對他們而言,您連任也好,您獨裁也好,都是個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